河北省成立文艺志愿者协会
2015-03-05 09:37:27     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字体: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3月12日,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成立。会议通过了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负责人。

  旭宇、武鸿儒、解晓勇、李社军四人被协会聘请为名誉主席,裴艳玲当选主席,刘金凯当选常务副主席,柴志华等10人当选主席团成员。共145名各门类艺术家和河北省文联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同志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近150位艺术家代表和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与会的文艺工作者一致表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为开展志愿服务搭建了平台,大家将创新志愿服务的方式,把“送文化”和“种文化”匹配起来,增强文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打造品牌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志军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方法,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加强服务内容本身的吸引力,文艺志愿活动才能可持续良性发展,基层文化建设才能取得良好成效。

  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指出,志愿者协会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引导文艺工作者追求德艺双馨作出成绩。

  

 

关键词 :文艺,志愿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