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京剧交响音乐惠民演唱会在省艺术中心举行
2016-07-14 12:39:32         【字体:

   

    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为庆祝建党95周年,7月2日下午,河北省戏剧家协会、河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和石家庄市传统文化教育协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联合主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京剧交响音乐惠民演唱会。

   

    参加演出的有省市京剧院团的梅花奖获得者梁维玲、赵玉华、国家一级演员刘棣、牛征良、赵建忠等京剧表演艺术家,还有参加全国票友省市票友大赛中获奖的票友。他们精彩演绎了《红灯记》、《智取威虎山》、《沙家浜》、《杜鹃山》、《红云岗》等一系列以中国革命斗争题材创作的京剧力作。演唱会用京剧交响音乐的形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再现了共产党人甘于奉献、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高风亮节。演员们满怀激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观众们激动的说:“今天的演唱会让我们大饱眼福,象这样高水平的京剧惠民演唱会应多搞几次,即能让我们体会到京剧艺术的莫大魅力,又能让我们受到正能量的教育”。

    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省文联党组书记解晓勇、省文联副主席柴志华、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省剧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原河北省委副秘书长张国钧、原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李屏东、原国家优特经济专题调查办公室主任杜彦吉、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长张宇清、省发改委项目中心主任郝鹏军、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纯阳、市民政局局长闫纯锴、原桥西区人大主任王来传、原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平等、市群艺馆馆长高永峰等领导出席了演唱会。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