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企业(行业)界员工第十四届书法、美术、摄影展览隆重开幕
2017-09-25 17:15:2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9月22日,迎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管道杯”河北省企业(行业)界员工第十四届书法、美术、摄影大型展览在中国石油管道局怀远堂隆重开幕。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

  此次展览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中国石油管道局共同举办。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兼秘书长范硕,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副主席、中国石油管道局党委书记孙全军,中国石油管道局纪委书记史振祥,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顾问靳亚利,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桂子,河北画院副院长王立明,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国画委员会主任黄志林,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顾问郄少华和管道局下属公司领导及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路皓同志代表河北省文联为活动致辞,开幕式由史振祥同志主持。

  此次展览展出的300余幅优秀书、画、摄影作品,是从活动征集到的千余幅作品中遴选而出。这些优秀作品均源自于河北省管道、石油、煤炭等各行各业的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之手。他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用自己擅长的艺术笔墨、镜头与喜爱的艺术方式,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崭新风采,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向党的十九大和伟大祖国68岁华诞献礼。

关键词 :书法|美术|开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