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项目《老子》剧本论证及改稿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03-12 17:33:3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10日至12日,由河北省影视家协会、河北亚神影视艺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3D动画项目《老子》剧本论证及改稿会”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动漫集团副总经理、经济学博士(项目总制片人)陈学会,著名艺术家、音乐人、学者(项目艺术顾问)侯德健,腾讯视频电影频道主编黄平茂,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项目动画顾问)朱毓平,河北广电传媒集团艺术总监、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申晓义,著名学者、编剧(项目学术顾问)景元华,《中国作家》(影视版)编辑部主任、电影学博士颜慧,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动画剧场》《动画乐翻天》制片人周晓丽,河北省影视家协会驻会副主席、项目出品人、总编剧汪帆,项目音乐总监刘礼民,项目执行编剧汪洋,项目执行导演、总监李萌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对本项目的主旨、构思、站位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经典精髓的当代艺术阐释,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的艺术实践。对剧作展示的“家国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深入挖掘和呈现少年老子成长的典型历史环境,塑造少年老子卓尔不群的人物性格、智慧、格局与博大情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主创团队表示一定要把握好作品定位,在讲好“少年英雄”“少年圣人”的故事上狠下功夫,做好语言和音乐的选择,深刻阐释了相关主题。

关键词 :动画|项目|剧本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