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艺家走进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开展送文化、调研活动
2018-09-12 16:02:2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9月11日,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组织省企业、行业文艺家走进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开展送文化、调研活动。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河北省书协副主席范硕,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顾问、国家一级作家靳亚利,中国煤矿美协副主席、中国百杰画家黄志林,河北省美术理论委员会副主任、一级美术师田肃及书法家高敬国、郭立军等一行8人,受到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荣、公司总经理叶晓东、公司党委副书记齐洪祥等人的热情接待和欢迎。

  孙明荣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叶晓东带领大家来到公司炼油中心控制室参观、介绍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文艺家一行还调研、参观了公司800万炼油新区、消防支队、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等地,并对企业践行环保革命以及良好的厂容厂貌大加称赞。

  接下来,各位文艺家与公司书画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的辅导、交流。文艺家对公司书画爱好者的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在现场书写示范中,将自己的创作经验与感受介绍给大家。随后,在范硕的带领下,各位文艺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为石家庄炼化分公司建厂40周年送上书法墨宝、绘画丹青。

  此次送文化、调研活动是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省企业、行业文艺小分队走向企业、行业,为基层员工服务的又一站。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让文化艺术更好地围绕企业、行业中心工作,让一线员工更好地得到文化的熏陶和实惠,为企业、行业健康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文化|调研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