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举办“喜庆重阳节 欢歌颂脱贫”文艺汇演
2018-10-19 17:50:1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嬉笑颜开庆重阳,欢歌笑语颂脱贫。10月17日上午,魏县举办“喜庆重阳节欢歌颂脱贫”文艺汇演活动,共庆九九重阳节。县领导陶俊强、林双廷、赵洪顺等和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演出。此次文艺汇演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部局和县文联主办。

  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向老干部们通报魏县已顺利退出贫困县序列的好消息,陶俊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老干部及所有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希望老同志能为魏县发展继续做新的贡献。

  《梨乡谣》舞蹈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接着歌曲《夕阳红》、舞蹈《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快板《魏县移风易俗赞》等16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场。演出活动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围观群众和老干部们一起尽情享受了这场视听大宴。

  演出结束后,县领导和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象棋比赛、书法展、兵乓球赛、门球赛等。

关键词 :魏县|重阳|文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