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京津冀文艺家之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承德哈里哈
2018-10-30 11:48:2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继续贯彻落实《京津冀文艺事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有关事项,2018年9月16日至19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和建国69年来临之际,京津冀近30名艺术家再次来到承德哈里哈京津冀文艺家之家,共同开展了“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参观塞罕坝机械林场展览馆

  艺术家们通过交流笔会、塞罕坝林场创作采风、入户慰问走访、文艺培训等活动,深入塞罕坝学习塞罕坝精神,切身感受塞罕坝林场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和哈里哈乡人民群众经过脱贫攻坚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使艺术家们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汲取创作灵感,努力创作出扎根人民、反映人民生活的精品力作。

  艺术家们不辞辛劳为当地农民群众现场创作、赠送了优秀书法作品,并带去节日慰问品,既丰富了当地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脱贫致富的干劲和动力。

  交流笔会现场

  向哈里哈乡赠送书法作品

  京津冀书法家、画家、摄影家、词曲作家、民间文艺家与哈里哈乡开展交流座谈,共同探讨如何做好文艺扶贫。河北省文联组联处处长张占芳,北京市文联文艺指导和维权部主任白洪远,哈里哈乡乡长张鹏举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 :京津冀|志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