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新春贺信
2019-02-02 16:52:08     河北省文联

  瑞犬辞旧,金猪迎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河北省音乐家协会秘书处、主席团,向广大会员和音乐爱好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为协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各级领导、同仁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音乐家协会及各兄弟艺术家协会的支持、帮助下,我会聚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节点,以歌曲创作为抓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了我省音乐事业的全面发展。

  2018年,我们先后成功举办了“2018年京津冀音乐创作交流大会”、“‘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歌曲创作征集展示”、“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京津冀少儿合唱艺术交流音乐会”、“河北省第四届音乐‘小金钟’展演”、“放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歌曲征集暨京津冀百名艺术家走进滨海新区采风创作”等大型活动。

  我省音乐家奋勇争先,发力创作,歌曲《情系塞罕坝》《我想我已懂》获第13届河北省文艺振兴奖,《麦熟一晌》《唱响新时代》《百年梦圆》《我想我已懂》《永不下线的爱》《腾飞吧中国》等六首歌曲在京津冀首届文联原创文艺作品展演中获奖。

  展望2019年,我们将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活动,创作推出一批反映时代要求,关注现实生活的精品力作,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河北省音乐家协会

  2019年2月1日

关键词 :新春|贺信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