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2019-03-29 15:10:31     河北省文联

  3月25日,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就2019年的党建工作做研究部署。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志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柴志华在参加会议时说,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音乐家协会党支部,可以接触更多音乐界的艺术家,为抓好文联表演协会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了便捷的途径和平台。随后的会议讨论中,他在探索支部党建的新路径、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民族音乐的挖掘与传承等工作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王东峰书记对全省宣传工作批示精神》《河北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文艺界政协委员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党支部书记贾明兴对2019年音乐家协会的党建工作和重点业务做了详细的谋划与汇报。他表示,省文联党组领导加入音乐家协会党支部,既是党组对音协工作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对全省音乐界的巨大鼓励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期望,在党组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 :音乐家|协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