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梦想--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举行迎“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2019-06-05 17:34:26     河北省文联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设立70周年。5月31日,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携手北京中视浩诚国际传媒、保定市文联赴国家级贫困县,保定市涞源县碾盘镇碾盘小学开展“助力梦想——迎‘六一’爱心捐助活动”。今年的儿童节,孩子们收到了一份份有意义、有爱心、有温度、有情怀的精彩礼物。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申盛林代表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为学校创作了书法作品。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向碾盘小学捐赠书法作品

  中视浩诚国际传媒向学校捐赠体育用品、学习用品、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资,价值2万元。

  中视浩诚国际传媒董事长及总经理向学校捐赠电子琴等用品

  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为了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感谢,拿出了自己珍贵的画笔,与中视浩诚的员工结组,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水彩笔画。

  申盛林指导六年级学生画梅花

  中视浩诚员工与小朋友共同完成《小白兔》

  作品“秀一秀”环节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北京中视浩诚国际传媒主办,保定市文联、涞源县委宣传部、涞源县文联承办,涞源县碾盘镇碾盘小学协办。

关键词 :志愿者|爱心|六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