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总结近期参加“不忘使命、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
2019-06-26 16:58:33     河北省文联

  6月25日下午,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有关事项。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路皓参加会议。由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书记范硕主持会议。

  在省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阶段刚结束,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范硕对支部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全体党员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肯定了支部在前期参加活动效果,指出下一步支部要按照省文联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指出,要选重点典型的题目开展学习和研究,结合省企业行业文联工作、结合党员个人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关键词 :党员|党支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