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9 15:10:49     河北省文联

  9月6日,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现场

  

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书记范硕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文联机关党委《印发<关于开好省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的通知》,代表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作检视剖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工作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前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等情况,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的检视剖析发言,直奔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具体深刻、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会议认为,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在上级部署、指导和支持下,在支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要求,省企业(行业)文联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的政绩,进一步推动支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关键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