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石家庄市2019年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
2019-10-15 08:18:09     石家庄市文联

  开幕式现场

  

翰墨丹青歌盛世,方寸图影展辉煌。10月13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家庄市书法美术摄影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

  出席开幕式嘉宾

  

本次展览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向祖国母亲献上石家庄文艺界的一份厚礼。

  石家庄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纯阳宣布展览开幕

  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肖建科讲话

  

石家庄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纯阳,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肖建科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石家庄市市文联党组书记林春山主持开幕式。

  肖建科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书法、美术、摄影系统精心筹备了本次展览,表达了石家庄市文艺界对祖国和人民的深切热爱。本次入展作品艺术水平高、思想内蕴深,有的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和盛世中华,有的反映石家庄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有的深刻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经济发展状况和社会深刻变化,既展现了石家庄市文艺工作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弘扬,又体现了文艺界对新时代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嘉宾参观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其中书法作品100余幅、美术作品130余幅、摄影作品70幅。这些作品是经过广泛征集、组织专家评审,自几千幅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自10月13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至10月20日结束。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石家庄市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