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人民中去”—省杂协文艺工作者开展进基层、种文化走进邢台市逸夫小学
2019-10-30 09:01:2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的统一部署,10月28日,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杂技家协会主办,邢台市杂技团承办的“到人民中去”——进基层、种文化走进邢台市逸夫小学。

  

杂技义务指导现场
河北杂技艺术名家到邢台市逸夫小学对孩子们进行义务示范和辅导,通过学习杂技,孩子们加深了对传统杂技的认知,提高了杂技技巧和技法水平,促进了中华传统文化杂技艺术的传承和发展。

  

杂技义务指导现场

  

河北省杂技家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到人民中去”、“艺术星火.三一行动”号召,组织各杂技团进基层、种文化。邢台市杂技团近两年分别在豫办实验小学、逸夫小学组建校园杂技社团,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全国杂技进校园工作的开创者,受到杂技界赞誉。

  

活动现场

  

河北省杂技家协会秘书长李广收表示,杂技进校园活动在短短时间内就取得了实效,既是对学生进行艺术教育,让学生在传统文化艺术魅力的熏陶下培养不畏困难、持之以恒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为学校开展创新教育、素质教育、特色教育拓展了新模式,为杂技艺术的未来谱写新希望。此项工作将作为河北省杂技家协会“到人民中去”“艺术星火.三一行动”工作的亮点长期开展下去,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 :邢台|走基层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