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评协与河北评协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19-11-28 22:15:42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27日上午,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与河北文艺评论家协会互动互访交流活动座谈会在河北省文联举行。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省评协副主席陈建忠,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王晓静等一行6人,省文联宣传中心主任、《当代人》杂志社主编郭文岭等3人,省评协秘书长汪素芳等出席座谈会。陈建忠主持会议。

  签订协议

  两省区评协就协会建构、工作开展、基础研究、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石家庄评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文静作为市级评协代表,介绍了石家庄评协成立及工作开始情况。郭文岭、郭晓霞、王瑜作为《当代人》《小小说》《民间故事选刊》主编,介绍了省文联刊物的历史现状及办刊经验体会。

  王晓静和汪素芳,分别代表宁夏和河北两省评协,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在今后的文艺评论工作中,两省评论家协会将在文艺评论家互访、文艺评论刊物交流、评论人才培养及新媒体与网络文艺评论等方面,加强合作与帮助,以此推进河北和宁夏文艺事业的共同发展。

关键词 :友好|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