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开展“戏曲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8 10:26:2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16日,河北省戏剧家协会党支部书记贾吉庆作为“全省戏曲进校园进乡村汇报演出”的总导演赴衡水中学参加演出的组织筹备工作。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邀请的省内三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雷宝春、邱瑞德、郭英丽及中国戏曲小梅花金花获奖代表李牟雅、李博燃等作为表演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贾吉庆等一行省剧协党员会员代表参观了衡水中学的校史馆,同时与学校师生座谈,听取了他们对“戏曲进校园”活动的看法和建议。

  广大师生认为,“戏曲进校园”活动为推广传统戏曲艺术做出了积极贡献,优秀的戏曲节目来到校园,既能调剂莘莘学子的学习生活,也让他们有机会领略到传统艺术之美,从而对传统艺术产生浓厚的兴趣,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贾吉庆与支部党员就文艺工作者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