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舞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4 08:23:2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23日,省舞蹈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新茹主持会议,她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整改落实具体措施,确保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在学通弄懂全会精神的同时,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查漏补缺、提质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随后,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杨善洲、谷文昌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支部成员都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以人为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此刻做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会,并在会上分享了德国舞蹈事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她希望舞协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取长补短,把国外的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我省舞蹈事业更好地发展和提升。

关键词 :党员|大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