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工作
2019-12-26 09:02:0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扎实有序推进党建以及各项业务工作,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2月24日上午,省评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作出安排。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参加会议,省文联副主席、省评协党支部书记陈建忠主持会议。

  方竹学

  方竹学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省评协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各位党员干部理论素质进一步提高,为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2019年间,省评协支部各位党员围绕文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完成了文联党组交办的多项重大任务,在省文联换届、纪念文联成立七十周年等文联重大活动中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陈建忠认为,2019年,文艺评论家协会工作稳步推进,河北艺术史出版工程初见成效,陆续开展了第十届文艺评论奖、第五届文艺评论人才高级研修班、成立河北大学文艺评论基地等多项影响广泛的活动,取得了较好成绩。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优良作风,认真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党组织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建提升促进工作提高,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 :总结|安排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