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公益志愿小分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0-01-14 08:44: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集合出发

  春节将至,1月11日上午,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公益志愿小分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来到平山县先后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曹吉考、苏永祯、李文学及老兵李三巴的遗属,送去祝福,表达敬意。

  走访慰问

  寒意料峭,积雪待消。在杏树台村96岁的李文学家,屋内暖意融融,祥和温馨。志愿者代表、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金昌植认真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志愿者代表、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公益志愿委员会主任、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振勇将慰问金送到老人手里,志愿者们还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了尽量减少对老人的打扰,几分钟后,在老人子女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中,公益志愿小分队离开了杏树台村,赶往下一户。

  走访慰问中与抗战老兵合影

  此前,河北摄协公益志愿委员会准备走访慰问抗战老兵的消息一传出,立刻得到了会员们的响应,15位摄影家自愿每人捐款200元,并自驾车辆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也准备了印制的2020年摄影台历,作为文化慰问品。

  参观晋察冀画报陈列馆

  下午,公益志愿小分队来到“晋察冀画报创刊地”——碾盘沟,参观了刚刚展陈完工的“晋察冀画报陈列馆”,接受了红色摄影教育。

  合影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