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并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5 19:43:2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22日上午,省企业、行业文联召开党员大会,与会党员和列席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硕主持。

  会议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省企业、行业界文艺工作者以“艺”战“疫”情况,总结了企业、行业文联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省企业、行业文联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组织活动、开展培训、加强指导,团结企业、行业文艺工作者,围绕“三精、双推”的工作思路,选拔作品和人才;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巩固阵地、扩大影响、延伸手臂,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让党旗在支部高高飘扬。

  党员大会后,支部开展了“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交流读书学习情况,推荐分享了部分学习书目。支部决定,2020年,将深入开展以“读书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倡议,号召和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崇尚读书、品读经典、学以致用,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要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坚定文化自信、解决实际问题、引领企业行业文化的能力,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保障,为企业行业事业发展提供更加丰富的文艺文化精神食粮。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