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党日活动
2020-03-25 19:43:2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25日上午,省评论家协会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书记陈建忠主持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参加会议。

  根据当前抗疫形势发展,围绕协会年度业务工作主线,会议研究拟定了2020年支部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在会员培训、协会换届、推人才、出精品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提升,围绕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重大议题,发挥评论工作优势,坚持价值导向,激浊扬清,引领风尚。

  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又开展了党日学习活动。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河北省文联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制度(试行)》《河北省文联新闻发布制度(试行)》《河北省文联舆情回应制度(试行)》等文件,他指出,制定、学习上述制度文件,既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需要,也使我们日常工作有章可循。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意识到“新闻宣传无小事”。方竹学又介绍了文联宣传工作谋划安排,为协会推人才、出作品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