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6 21:16:1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精准扶贫的政策措施,3月25日上午,省影视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汪帆、秘书长康建平等三名党员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电影《扶贫书记》。

  会议现场

  该片根据我省衡水市阜城县扶贫办主任李双星真实事迹改编而成。2020年是精准脱贫决胜之年,在此重要的历史时间节点上,推出此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这部电影,主题鲜明、定位准确、故事生动、人物鲜活、语言生活化、风格白描化。尤其是郭凯敏主演的基层扶贫办主任李福星形象,以“扶贫先扶其志,同时扶其智”,“授之以鱼不若授之以渔”的理念,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使群众真正发动起来。他不仅从大处着眼,引导社会企业家投资农业,转型升级,承包大棚,发展有机农业;还能从细处入手,为果花授粉,替光棍找媳妇,对老弱病残细心呵护。

  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此片主创为我们成功塑造了一位新时代扶贫办主任的艺术形象,他恰似“福星高照”,正带领群众大展宏图,走完扶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 :特色|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