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摄协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6 21:16:1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25日,省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河北省文联2020年工作要点》《河北省文联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制度(试行)》等系列文件精神,并就更好推进202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摄协主席兼秘书长、省摄协党支部书记杨越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在手机上观看了3月18日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讯《316名河北英雄凯旋!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文字及视频。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医护人员那种“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大无畏精神,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为文艺工作的发展与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支部大会召开之前,支部书记杨越峦分别同支部党员马二明、康少膑进行了谈心谈话。

关键词 :党日|摄影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