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艺术家开展网上书法大讲堂活动
2020-04-16 09:01:0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范硕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省企业(行业)文联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为我省企业(行业)基层艺术爱好者开展网上书法大讲堂活动。

  书法培训现场

  4月14日下午,省文联副主席、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兼秘书长范硕,通过钉钉网上直播为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基层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书法培训。公司相关领导、文联骨干及文艺爱好者近200人,分别在四个会场及各自的手机上听了讲座。

  书法培训现场

  讲座中,范硕首先对历代名家法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再从书法艺术审美、临帖、读帖、布局、用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范硕还从人生、哲学等不同角度,对书法艺术进行了论述,同时将自己的创作经验与感受分享给大家。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讲座,对生活、对书法艺术有了更深的认知和体验,对企业复工复产有了更足的信心。

  书法培训视频截图

  书法培训视频截图

  此次讲座是贯彻落实省文联“推人才、推精品”“文艺人才培养推介”等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拉开了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艺人才培养推介活动的序幕。

关键词 :网上|书法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