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党日活动
2020-04-24 18:45:0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4月23日下午,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月卯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北省文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传达了省文联党组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省文联《关于开展“千百成峰”——河北文艺双推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了省书协“推精品、推人才”等相关工作。

  日活动现场

  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又开展了 “传承经典 守正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刘月卯结合书法作品,从用笔、结体、章法等角度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指导党员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同时,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强化政治担当的基础上,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把握核心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文化涵养和艺术修养,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做好服务工作,以极端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 :党员|主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