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影视家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细则
2020-05-11 10:42:56         【字体: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入会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纪守法,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积极投身于繁荣社会主义影视艺术的实践。

  (二)从事影视艺术各领域的创作、制作、教育、研究、评论、翻译、传播和组织管理等广大影视艺术从业人员,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有公认的高水平的影视艺术作品,在全国性或省级评奖中获奖,或从事影视行业5年以上人员。

  (三)积极支持本会工作,热心促进发展影视艺术事业,在影视艺术上有一定造诣,有较大的社会影响。

关键词 :入会|细则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