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评协召开专题视频研讨会 河北评协首家发言
2020-05-26 08:43:34     省评协    【字体:

5月22日,中国评协召开了“转变作风,重心下沉,紧紧依靠广大文艺工作者,切实增强评协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专题视频研讨会。会上,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副主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周由强作了动员讲话,河北省评协秘书长汪素芳作了主题发言。上海、浙江、湖北、四川四家省级评协秘书长、渭南市评协负责人也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周由强讲话

省评协秘书长汪素芳代表河北首家发言

汪素芳围绕“如何发挥协会团体会员和基层文艺组织作用”这一议题首个发言,她介绍了河北评协在“发挥团体会员作用,以高校力量盘活评协资源”以及“发挥基层文联作用,助力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做法、经验和亮点。

视频发言截图

河北评协的工作,得到了中国评协有关领导的肯定认可和高度评价,必将激励河北评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评协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