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杂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党日活动
2020-05-28 09:10:4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5月27日下午,省杂技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并部署相关工作,支部书记李广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杂协主席、省文联主席边发吉同志署名文章《走好杂技的转型之路》,以及省文联党组“把支部建在协会  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相关报道,并在回顾总结上半年省杂协党建和业务工作基础上,就下半年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现场

  学习结束后,围绕“发挥杂技作用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李广收指出,具有高超精湛艺术技巧的杂技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杂协要积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和服务管理作用,带领全省广大杂技工作者,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通过成立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惠民演出、开设培训大讲堂等形式,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融入文艺活动之中,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新需求。

关键词 :党日|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