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党组召开“双决”主题创作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6-19 16:13:34     河北省文联    【字体:

  6月18日上午,省文联党组在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路皓主持会议。

  解晓勇

  会上,省文联党组就推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创作活动、融入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文联深化改革以及文艺“双新”等重点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现场

  省文联党组要求各部门、各协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利用各艺术门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形式开展好各项工作。特别是针对“双决”主题创作,解晓勇强调,“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是今年“歌唱祖国、礼赞英雄”系列活动的中心内容,是全省宣传系统安排的唯一重大题材创作活动,各部门、各艺术家协会要加强组织策划、广泛动员各方、深入到扶贫攻坚第一线、利用“三精”创作法,进行好主题创作。用多彩的画笔、生动的镜头、鲜活的文字书写火热的攻坚课题,实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培根铸魂的政治使命和历史担当。

  会议现场

  省文联一级巡视员柴志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张海英,秘书长相洪奇,二级巡视员张占芳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推进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