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7-03 09:13:37     河北省文联    【字体:

  6月30日上午,省音协党支部在省文联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召开民主生活会。省文联一级巡视员柴志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文联党员大会的有关精神,而后传达了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及人员的决定。

  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省音协党支部请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以优秀党员的标准开展了严格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政治生日到来之际,要重温入党誓词,严格按照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柴志华在讲话中指出,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在工作中要以创作为中心,加强活动的策划、谋划,作出特色和亮点。

关键词 :党员|大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