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家协会负责人到邢台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调研考察
2020-08-03 09:22:3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7月30日上午,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秘书长康建平、35集电视连续剧《退伍不褪色》总制片、总编剧刘志胜应邀到邢台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调研考察,邢台市文联秘书长、邢台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高玉昆、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增义一同调研。

  康建平、刘志胜一行参观了创业园无人机培训中心、退役军人讲习所、可视化基地管理中心、创客中心、书画室、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等,听取了“河北省最美退役军人”、创业园董事长陈建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邢台信都区退役军人创业园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对创业园未来谋划,包括打造抗大题材影视通道的规划等情况。

  该创业园是全国第一家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创业园的发展受到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及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国家、省、市退役军人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多次莅临创业园视察和指导工作,邢台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扶持鼓励和帮助退役军人创业上做了大量工作。对“退役不褪色”电视剧充满期待。

  刘志胜介绍了35集电视连续剧《退伍不褪色》创作的政治站位和创作过程。目前,该电视剧已经完成立项报备工作,将由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河北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宋业明担任总导演,将于8月20日开机拍摄。

  康建平认为,退役军人是一个值得尊重和充分重视的群体,他们响应国家号召,保家卫国,奉献青春,退役到地方,仍然有着军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有着继续为社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社会主义国家建设过程中起到了一定的政治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 :调研|考察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