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河北文艺志愿者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0-08-05 10:25:1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8月1日下午,在建军93周年之际,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省会书画名家赴石家庄警备区、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了“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活动,为人民子弟兵赠送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并捐赠名家作品集。石家庄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政委王厚恩,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渠延军,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盖金平出席活动,并与书画家一行共同合影留念。

  在石家庄警备区座谈交流

  王厚恩对省会书画名家走进军营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艺术家多年来对石家庄市部队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书画艺术是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深受部队官兵喜爱,尤其是部队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军旅书画艺术大家。希望今后与省市文联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更好地满足军营的精神文化需求。

  书画文艺志愿者创作交流活动现场

  盖金平表示,送文化进军营是我们文艺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驻石部队和石家庄警备区的军民共建和艺术交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军队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

  杜锡瑞赠送作品集

  向石家庄警备区捐赠作品

  在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省书协原副主席杜锡瑞,省书协副主席陈茂才,省美协副主席褚大伟等书画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捐赠了一批喜庆八一建军节、礼赞人民子弟兵和讴歌强军铸魂的书画佳作,并对警备区部队官兵书画爱好者进行了创作辅导,并与他们互动交流。

  在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座谈交流

  在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活动现场

  此次参加活动的书画文艺志愿者中,有的年届八旬,他们不顾年高体弱、挥汗作画,把自己的爱兵深情倾注于笔墨之中,艺术家们德艺双馨、服务部队的奉献精神,受到石家庄警备区首长和训练基地官兵的高度赞誉。

关键词 :慰问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