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经主题歌舞剧《诗经·关雎引》在石首演
2020-09-01 07:52:0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由河北省图书馆和石家庄精英剧场共同编排的歌舞剧《诗经·关雎引》于8月29日在石家庄首演。

  该剧取材《诗经》,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歌舞表演艺术融合、创新,并选取了特定《诗经》主题园林作为表演场地,让观众如临其境。

  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出席了活动并讲话。他认为该剧弘扬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意义重大,尤其对青少年观众的影响,可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其次,希望该剧继续打磨提升,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学子欣赏。第三,主创团队要再接再厉创作《诗经》主题的系列剧,把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给更多的观众。河北省图书馆馆长李勇,河北省文物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志良,省剧协副秘书长、石家庄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精英集团文娱事业部总经理李杉等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 :诗经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