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2020-09-08 09:31:19     省美术家协会    【字体:

9月7日,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世乾,研究室副主任李旭东参加会议。

祁海峰谈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首先进行了学习。在学习文章《回忆在陈云身边的日子》后深切感受到:陈云同志酷爱学习、善于学习的精神,凡事实事求是、重视调查研究的严实作风,对党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炽热情怀,永远是大家学习的楷模。

会议现场

在学习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同志在“夯实基层文联建设  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后,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文联对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为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下了思想基础。

李小军做入党宣誓

会议传达了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对入党审批对象李小军同志审批结果的通知》,组织预备党员李小军进行入党宣誓。李小军在宣誓后的发言中谈到:能成为一名党员感到十分的激动和感动,感谢组织的培养,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积极工作,严以律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合影

祁海峰以党组领导和一名老党员的双重身份,勉励李小军: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入党宣誓的庄严时刻,不断激励自己,要按照组织对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都要体现党员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美术家协会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