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省评协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09:55:1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9月16日,省评协党支部举办“学习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现场

  会上,省评协党支部书记陈建忠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筑起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新的精神丰碑,成为中华民族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学习与讨论,与会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这场惊心动魄抗疫大战的精神实质,更加感受到全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力量源泉。

  大家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为了抗击疫情所做的不懈努力,从而对“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领悟。

关键词 :抗疫|致敬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