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协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3 13:49:42     省影视家协会    【字体:

9月21日上午,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在办公楼308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康建平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的支部工作,传达了省文联机关党委[2020]11号《中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加强和规范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明确了主题党日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也是推进基层建设的重要抓手。

此外,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还集体阅读学习了《关于落实省委领导批示要求组织学习<回忆在陈云身边的日子>的通知》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回忆在陈云身边的日子》一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酷爱学习、善于学习、实事求是、重视调查研究”的精神,自觉以老一辈革命家作为榜样,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省影视家协会供稿)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影视家协会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