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2020-09-23 13:49:42     省美术家协会    【字体:

9月21日,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祁海峰,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世乾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中,文艺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担当历史重任,潜心创作,精益求精,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

会议传达了省文联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和规范支部主题党日通知的有关文件,与会党员对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完善了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的措施。

(省美术家协会供稿)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省美术家协会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