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音协、张家口市文联赴张北举行农民丰收节文艺志愿演出
2020-09-30 09:09:4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9月22日,农民丰收节当天,由省音协、张家口市文联组织的文艺志愿小分队赴张北县郝家营乡三义美村与驻村工作组联合开展文艺志愿演出活动。张家口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占军参加了活动。

  文艺志愿小分队的队员们利用演出间隙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张家口市音协会员、青年歌唱演员梅鹏飞、冀雪丽、殷艺欣表演精彩的节目,张家口市剧协主席李萍即兴演唱了戏歌《戏比天大》《兰花花》等。在演出现场,张家口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为村民拍摄照片并现场打印,用镜头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活动对三义美村在勤劳致富、环境卫生治理、移风易俗等各方面涌现出的优秀家庭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 :志愿|演出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