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戏剧界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座谈会
2020-11-02 15:44:1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0月30日,河北省戏剧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回信座谈会在省文联举办。

  省文联一级巡视员柴志华,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吉庆,省剧协副主席、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彭蕙蘅,省剧协副主席、平山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智全海,省剧协副秘书长、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赵玉华、刘凤岭,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团长、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刘莉沙,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团长、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徐金仙,中国戏剧梅花奖演员吴桂云,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院长赵涛,石家庄市丝弦剧团团长刘如夺,新文艺群体代表张冉等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对戏曲艺术的深切关怀,对繁荣戏曲文艺事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殷切希望。广大戏曲工作者要牢记嘱托,忠实践行,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使命,在创作生产中用心抒写伟大时代,努力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出,“繁荣发展戏曲事业关键在人”。大家对戏曲人才的扶持和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认为在当前形势下,应该提高对戏曲人才的重视程度,向戏曲人才倾斜相关政策,做到人才“树得起”、“留得住”。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为繁荣戏曲事业练好内功,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

关键词 :座谈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