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行业)文联艺术家应邀为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担任评委
2020-11-05 17:05:0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文联“推人才、推精品,结对子、种文化”等工作要求,11月4日,省企业(行业)文联组织艺术家应邀为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担任评委。省文联副主席、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兼秘书长范硕,省企业(行业)文联顾问靳亚利,省摄影家协会顾问郄少华等专家参加了评审活动。

  此次大赛历时四个月时间,共征集到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二百余幅。经过专家们的认真遴选,最终评选出各类等级奖46幅,优秀奖60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我省交通运输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交通项目建设的热情和活力。在评选的过程中,专家们还与到场的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是省企业(行业)文联认真贯彻落实省文联“推人才、推精品,结对子、种文化”等指示精神的又一次具体实践。

关键词 :评委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