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召开党支部会议
2020-11-17 09:07:2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13日,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在省文联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越峦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学习的及时性、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广大摄影工作者更加有力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小康工程”、“脱贫攻坚”、建党100周年等党和国家重大工作,用实际行动紧贴时代脉搏、抒写时代之声,为奋斗“十四五”,建设文化强省、美丽河北汇聚强大力量,全力谱写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 :党支部|会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