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宣讲进万家 健康快乐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涉县石岭工业有限公司
2020-12-02 09:40:06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1月29日,由邯郸市文联组织的“文艺宣讲进万家 健康快乐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来到涉县石岭工业有限公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秘书长郑彬,涉县文联主席李建荣及部分知名书画家等参加活动。

  在石岭工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张全民用大众化、通俗化的语言,为涉县音舞协骨干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宣讲现场

  在企业的大礼堂内,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赠送给现场的企业职工和音舞协骨干,受到大家的欢迎。

  书画创作现场

关键词 :文艺|志愿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