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杂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08 13:38:59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7日上午,省杂技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部署相关党务和业务工作。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杂协党支部党员魏海霞主持会议。

  会上,沈海涛全票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他强调,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倍加珍惜新岗位,尽快进入新角色,全力履行新职责,有效推进省杂协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同行,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随后,沈海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了省文联党组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同志紧扣巡视反馈问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议还就如何落实好廉政风险点“四项工作”、开展好省杂协党建和业务工作等进行了讨论研究。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综合素质,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有力支撑,为全省杂技事业乃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 :巡视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