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艺宣讲走基层活动
2020-12-08 13:46:05     河北省文联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藁城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广体旅局到南营镇顺中村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走基层活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演绎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将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人民群众,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涵深入人心,表达了全区人民“礼赞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文艺汇演现场,尽管寒风瑟瑟,气温只有2度,但依然不能阻挡文艺志愿者对艺术挚爱如火的激情。艺术唤醒乡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诸多顺中村的父老乡亲驻足欣赏。顺中村舞蹈队以优美欢快的一曲《御江南》拉开了汇演序幕。区曲协副主席靳林原创作品山东快书《回娘家》表达了人民在新时代对美好新生活的追求,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了华夏儿女建设祖国、奋发向上的坚定信念;全国群星奖获得者、区戏剧家协会主席樊红霞表演的评剧《刘巧儿》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区诵读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韩玉宾表演的萨克斯《万岁毛主席》表达了人民对伟人的敬仰,歌曲《祝福祖国》展现出了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激情亮相,各位舞蹈演员身着短袖衣裙,冒着严寒低温的倾情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她们追求艺术的这份真挚的崇敬之情。节目不但激发了全场观众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也为本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区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晓净主持了活动。

  张晓净主持活动

  舞蹈表演《御江南》(顺中村舞蹈队)

  山东快书《回娘家》(靳林林)

  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 马军锋)

  评剧《刘巧儿》(樊红霞)

  萨克斯《万岁毛主席》(韩玉宾)

  歌曲《祝福祖国》(樊秋红)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顺中村舞蹈队)

关键词 :基层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