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进行第四季度党课活动
2020-12-23 10:07:5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22日,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在省文联办公楼四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第四季度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篇章,重点学习了2020年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与影视家协会正在进行的献礼建党百年百集微纪录片《为时代画像》重点项目和即将举办的“全省影视后期制作人才培训班”紧密联系,进行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当代中国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深刻反映我们这个时代的历史巨变,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从自己做起,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努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从而彰显“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保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将理论内化为行动动力,努力提高影视作品质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键词 :党课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