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进行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30 21:23:23     河北省文联    【字体:

  12月30日上午,省文联影视家协会党支部在省文联进行第四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此次党日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文化强国建设,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现代化文化产业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协会作为党的意识形态的重要基层堡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引导工作,是协会工作的重心。通过学习,大家提升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升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意识。每个党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如何在工作中从点滴做起,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协会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质量意识,助力精品生产,积极做好协会工作,齐心协力让协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省影视家协会党支部书记、省影视家协会秘书长康建平主持党日活动。

关键词 :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