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省音协召开全体驻会工作人员会议
2021-02-02 08:43:22     河北省文联    【字体:

  近日,省音乐家协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出席会议,省音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玉红等全体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增强省音协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建党100周年、围绕三件大事等重点工作,精心创作,提高执行力、凝聚力,出精品、出人才,共同做好协会工作。

  方竹学强调,2021年,省音协应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学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省文联有关规章制度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二是严格执行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工作纪律。三是严格贯彻廉政纪律。四是不搞奢靡浪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他说,省音协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明确文联是政治机关,政治引领是第一位的;要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掌握内容和实质、原则和规范要求,要加强协会人员自律和党支部的监督,防患于未然;要摆脱传统习惯的桎梏,尤其是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必须重新审视过去的习惯做法,好的、符合规定的继续发扬,不符合规定的坚决摒弃,集中精力推精品、推人才,促进协会蓬勃发展。

  省音协全体驻会工作人员一致表示感受颇深,以后要多学习、多反思,自觉自律,遵守制度,做好政治引领,多搭建平台,更好地为全省音乐工作者服务,创作出更多贴近人民、贴近生活的精品力作。

关键词 :驻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