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2021-03-03 09:15:48     河北省文联    【字体:

  2月26日,省美术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省美协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李世乾主持会议,省美协秘书长李小军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中国文联十届六次全委会精神等等。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庆祝之年,是实施“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认真落实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要而特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习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工作跃上新水平、创造新业绩、取得新发展。

  会上还对支部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了“抓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抓制度、规范支部工作;抓实效、注重工作质量;抓责任、发挥模范作用”的工作思路,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制定了推进措施。 

  全体党员表示:要紧紧抓住难得机遇,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充分展示党员风采,为支部工作贡献力量。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