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影视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2 08:09:50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10日上午,省影视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今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康建平主持会议,姚峰作了发言。会议总结了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规划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了今年工作重点要加强对党史的深化学习教育,在新的一年要认真过好组织生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支部建设。

  随后,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温习了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在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学习党的历史、确立正确的党史观和科学的方法论的重要性。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键词 :主题|党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