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7 08:40:01     河北省文联    【字体:

  3月16日上午,省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越峦主持会议,省文联秘书长相洪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景权在省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解晓勇在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

  杨越峦对摄协党支部2020年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十分重大。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用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知识100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理想信念。

关键词 :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河北省文艺网<<<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 河北省文联      责任编辑 :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电话

主办单位: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冀ICP备1602906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2019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9或以上